close


 1’我想雨還是一直在下。
 2’我想錢還是不夠用耶。
 3’我想怎麼吃還是不飽。
 4’我想風還是一樣很大。
 5’我想怎麼睡也睡不完。
 6’我想黑眼圈永遠不走。
 7’我想大笑怎麼也不停。
 8’我想熱血燒也燒不完。
 9’我想我想很多很多噢。
 
 
(*)

 就這樣了
 
 沒什麼了
 
 無意義了,
 
 無聊到了,撥送的是什麼語言我累了
 不斷的輸入就必須瘋狂的按著esc

 很瘋狂快壞了。

(*)
 
 對於那個英文數字的組合只能說很遺憾 
 如果那些聲音都是真實我還是會當成風 
 風就是來了又走沒有人會留意她的言語
 是的是的我就是會這樣對待你 
 因為太可怕太可怕 
 只能就這樣選擇帶有保留不完全相信我不喜歡。
 
 就這樣了。

 牌面上的解釋或許真的要等一段時間很久很久 
 但是我還是期待那天的來臨
 下雨的基隆還是會滿心期待著一絲絲陽光
 就算今天也是瘋狂下雨的天氣
  
 風吹得頭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