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是如此的寂靜無聲 
 低沉沒有任何文法哼著的曲子竟能引起一翻波濤
 第一次發現是很靜的卻令我渾身不習慣
 踩著碎石子批啪響
 輕盈的步履承受著卻是沉重的思緒

 安靜成了致命傷
 單獨卻變得很膽小很害怕
 萬濤般的思緒蜂擁向我
 退縮,卻是我唯一能做的舉動

 只是故事小說永遠都太美麗
 我想我充其量也只是個幻想家
 結局太美好太幸福太順從就不是現實
 只是滿心期盼著的
 只是滿心希望著的情節
 卻沒有實現
 
 已經已經把速度降到最低的龜速
 
 還是沒有還是沒有

 撲了個空 

 手中緊握空氣的我,有點可笑。

 千頭萬緒攻擊著我,哪時候才能抽到防禦卡因為hp已經降到最底限
 在不出來就game over
 

 是 還沒打算結束這場有蝴蝶曼妙飛舞的遊戲,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