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白小球又長大了(拍手)
 這次終於變得有點樣子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長速度真快 

 
 很可愛吧,他還會吸氣變成白雲飄喔,雖然飄沒有很高

 呵呵 
 再一張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啊,不要說我忘記我的阿花先生了
 我還是每天照顧他喔,而且還多養了一隻很像錢錢的錢大爺
 呵呵呵呵
 放上一張全家福

 

 因為他們會一直動,有夠難抓時間拍照的 
 哈哈,我會繼續照顧的
 反正其實啊事實上我非常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