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識到我驚人的睡覺能力了吧 
 我親愛的室友們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足足睡滿12小時以上了耶
 從考完試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忽然睡太多,害我有點感冒 

 嗯哼

 今天睡到三點之後,一醒來就揪去好熱敵了
 哈  說走就走不能忘啊!

 噢噢是要感性感謝室友同學一起度過大一生活嗎?
 似乎,挺多人都這樣的XD
 昨天的昨天滅完改死又髒髒的火之後
 就開了小小HONE趴
 本來是火鍋的結果吃到最後變成豬肉地獄

 好崩潰 

 
嗯哼最後朱朱跟奕諠還賴在我們家不走
 在那裡感性不知道在感性個屁 
 而且錢錢明明就還標準身材幹嘛大家都說他胖 !
 哎呀什麼人養什麼貓嗎?(大誤)
 也不是我在餵他吃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年級的殘念啊,說到這裡我就要說
























 X!我微積分被當了!!!





 噢噢 都哭哭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也還好啦
 反正我本來就不會了
 很坦然啦
 
 關於暑假計畫的這個部分
 似乎還沒有個定案
 真煩...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其實也不是很想要打工賺錢
 只是偶而想要大花錢的時候最好從錢包裡面隨時可以拿出足夠的金錢
 除此之外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很嚴重的物慾
 除非除非當下購買其實也還好
 畢竟我是屬於衝動購物的那種人啊(喝茶)
 要花就要花大錢 整個大誤啊!
 
 其實也不是以後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
 就只是期望能想要買某樣東西的時候
 可以拿得出來
 就只是很單純的小小願望
 基本上我是很基本的 不信去問陳思樺 去問王授彥啊
 噢噢不小心公布他們本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啊,大二啊!
 希望可以莫名其妙存款就會不定期增加這樣我就會很心滿意足了!

                                    ↑↑↑↑↑↑↑↑↑↑↑↑↑↑↑↑重點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