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要去實習了,大家麥麥
 實習有好多人問我很多問題,但是我真的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所以很多問題的答案我想要等我半年之後再來跟大家說

 今天(7/13)整理行李,噢噢,我真的很不會打包耶
 超級重的,哎呀,希望明天可以推車讓我推我的行李,
 心情來說的話,並沒有覺得特別緊張或怎樣耶,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行李到底搬不搬得上去
 
 喔喔還有什麼期待我想想,希望到港口就有網路
 唉,我準備了三部日劇一部韓劇,怕會不夠看,
 哈哈宅暴了我整個人
 還有希望我半年下來不會跟社會太脫節
 還有還有能平平安安的!
 
 大家加油
 在上面我會每天寫日記,到港有機會再PO上來
 如果我記得每天寫的話

 

 拜託不要問我我要去哪裡,因為我也不知道 

 

仁輝
Formosabulk Clement
航次
港口 ETA/ETD
BC070
Mailiao 2010/7/13
(Taiwan) 2010/7/17

 

 

 噢我會超想阿滿的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