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有點不太知道要寫甚麼,
那就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桐花之旅

DSC_2029   

停好車,就順著指標往上走了,其實我天真的以為,應該停好車轉個彎就會到了吧,
結果是大錯特錯 :( 要步行大概五分鐘 抱歉我真的超廢,才走一下我就累得要死 

 

DSC_2037  

就正要走到狂罵髒話的時候,因為旁邊一台車開過去,心想早知道我也騎上來就好了 
但看到這塊版子就又覺得,最好快到了不要騙我耶

果不其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個彎視野豁然開闊。
油桐花地毯 :) 

DSC_2039

 

愛心也來一下,這好像已經成為定番的感覺
有油桐花大家都會忍不住來排個字,但是其實這樣也好,
這樣油桐花才不會掉在地上被踩得爛爛的 

DSC_2047  

 

DSC_2053    

也真的不想要去採他,但是整條路都是只好說聲對不起,走過去了。

DSC_2081   

整地的油桐花 ~

DSC_2040  

 

但這裡面是不能進去的,所以才有這一大片花地毯啊!!!!!!

DSC_2075   

 

DSC_2114  

 

好難相信的景色,風一吹,花真的就攀旋之姿落下,五月雪這名字真的很適合又很唯美,
只能給取出這名字的人一個讚!

說起油桐花,肯定都會想到苗栗,
但是如此美景竟然就在離家不遠處,好訝異!



可以拜託大家去看油桐花,
千萬不要為了讓花掉下來還去拉油桐花的樹枝,
讓它隨風落下,

才是欣賞油桐花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桐花 挑水古道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