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來寫寫   扭蛋吧!



哈哈哈哈~~



扭蛋  是一個讓人敗家的東西!!




我有非常多扭蛋....


青蛙系列


是最讓我趨之若鶩的



扭蛋  是日本人發明(註)


他們真是太  引誘人犯罪了~~~XD




錢投下去   才發現 啊!


但是手  已經扭下去惹= =~







說到我第一隻扭蛋



送人了



我非常記得  那也是一隻青蛙


他叫鬼青蛙


透明的一隻蛙....



可愛>﹏<







還有在第8代的青蛙~


有一隻大賞蛙


肚子上寫了"早寢早起"!


我就有  2隻~!!XD





現在 扭蛋  還是以青蛙系列為主



但是  跌倒豆腐超人




也是非常非常     吸引我ˊ口ˋ







(註)扭蛋 其實是美國人發明
   到日本發揚光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