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個謎思 ,

 又回到 我很難認識的話題了 …

 無奈 (!)




 文雞 前幾天 才說 ; 

 妳 為什麼變得很安靜耶 …

  之類的話 ,,,

 
 (苦笑)

難道我之前 _____ 很吵喔  = =a






今天也一樣 , 阿龍也說 瓜很吵的 

 怎麼ˇ 都不說話了 ﹏




 (苦笑)




不知道耶 ... 最近總是 ...



 高興也不是真的高興 


 ((謎樣 ... ×

 看 BJ 就還滿高興的 - -*



 帥...-V-*


 他是個好男人!比史可法 ... 好 !!

(笑)





 但是那是短暫呀 ,,, (嘆)





 只是複雜的情緒 罷了 !))


(笑)





 話說 208’ 沒有劇本呢!!! (笑)


連劇本都出不來了 -﹏-

談何... 排練呢 (?



(笑)


 "船到橋頭 自然 直 !"

 


 應該沒關係吧!  呵  ﹏ *





 今天 ﹏ 敬業的衛保 一個人掃地 。


 HELP him ﹏ 。


 本來就是 應該要做的阿... (嘆)




大象 ! 我只能說 ! 妙 !


 [檳榔劇團] ....,


  哈哈  XD


 妙人 總是會遇到 妙事 ﹏





 其實 不用擔心 , 孤單 ;


 習慣 有人陪 , 


現在 只不過  少一些人 而已 ˇ


 就這樣啊   !




 總會找到的  !

             ﹏ 我們


 不都這麼過來了嗎    ?

 
 不用怕 、 不用擔心 


  最後 還是有 我 啊! 


 只要妳 ________ 不嫌棄 






 

  每當夏天我吹著  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 卻   很生動


  花瓣 掉落   在   我的   手中


  握著 我們 曾經的 __________感動__ﻯ


  -元衛覺醒--夏天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