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中興、無名、天空 之間

 找尋 適合 ,


 但是怎樣  就是不對味 。


 中興 因為 習慣


 無名 說真的 我怎麼看 都看不順眼

 來來回回改了不下上億遍 
 一樣看了,套句粗話 就是 不爽 !

 天空,? 我還沒真正接觸,但是我有摸過 
 色色的?歪了吧!

莫名崇尚個人風格 我討厭跟別人一樣

 但是 又懶的去改圖還是怎樣的
 
 學長說我很會改圖 問題是 改圖需要 天外飛來一筆!
 很多東西,真的是亂按 按到的

嗯.... 無聊的問題困惑 真的很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