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小磨擦,不過,不是因為208。
 感謝小昊昊&死魚聽我亂罵。
 小磨擦,嗯,我不想說了,唉,我只能說,
 我討厭這樣,囂張個屁,好言好語,我並不想吵架!
 有一天,我也會長大。
 我會放火燒你家(?) ,嗯!趁我還沒有成年,你注意。

 (笑)



 軒軒今天請我們吃PIZZA,感謝,讚。
 英文老師,也有留下來看。
 清正老師,那算留下來吧。他有看一下。
 呵。
 謝謝老師。


 
 大家壓力都很大,大家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在隱藏,
 宣洩。
 那就盡情;大哭大叫;旁邊都有肩膀的。
 崩潰。
 請知道,不只有你(妳),累的人,是全部,
 有用心,就會累,
 沒有說並不代表,不介意, 
 沒有說並不代表,不會,
 只是,不想要在拖累大家,因為大家都一樣努力,
 一樣累。
 
 瓜在大家面前,都不敢說累,因為怕自己沒有別人累,
 所以,努力操演技,所有人都在磨練。
 讓自己更強,

 就像英文老師今天說的:
 『你一生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上台演英文話劇。』

 珍惜吧。

 就算能演,也不是跟你左邊的人、右邊的人了。

 收藏吧。

 這是美麗的記憶。



 小寶,加油,你可以勝任的。
 eva,妳不用太擔心,就相信吧。
 家陽(我不知道名字這樣對不對),你讚到了!
 庭瑜,優呀,謝謝你的服裝!
 小西瓜,呵,溫柔是騙人的!
 雪兒,我終於知道了,38天使,騷!
 彭大,你越來越high,而且莫名其妙。
 小澤偉,你本性明明也很38。
 茗澄,好好被劇本吧!
 紫茵,妳是隻好貓咪!信心。

 道具組,你們好強!

 服裝組,也很厲害!

 一人音效,你好好幹!

 


 今天,看到●班演的,我們生氣加傻眼了,
 生氣,是因為自己演的好差,
 傻眼,是因為他們演的好棒,
 所有演員,被激勵了。
 要有刺激。
 家陽說的,嗯,演的很努力。
 大家都有笑了,嗯,明天,哈。


  
 聽說有一種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 才知道是誰的錯♫
 找不到所謂的理由♫ 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
 有時候開漿懷念大夥闖禍
          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

 不管你到哪裡去_♫ 我一定在這裡陪你♫ "

             柯有倫 Foreve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