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討厭,因為大家都把no哥留在日本,當成笑話。
 並不是啊!
 誰會蠢到這樣,然後故意留在日本。 (嘆)
 
 我們等著你回來,no哥快回來,瓜有買禮物給你。

×

 生日。
    10 / 24

 高興了點ㄦ。
 感動了點ㄦ。
 快樂了點ㄦ。
 
×

 杏真的禮物,讓我超感動。我愛,謝謝妳。
 我也最愛妳、最挺妳了。

 
 老大的禮物,極度用心。非常謝謝。
 想到,營隊的小朋友了。 (笑)

 拔拔的禮物,我知道,一點都不重要,妳的心我知道。

 雞,真趕的上流行,知道我現在哈KERORO。感謝。

 小西瓜,妳的禮物好好吃。獨享掉了,棒。
 
 寶哥哥,妳,呵。妳的用心我知道,我懂我懂。(抱)

 大象,果然我好朋友啊,妳的禮物,我永遠都愛。 

 死魚,哈,PINKY最棒了。

×

 一群人,在3F大唱生日快樂歌,只有你們這群厚臉皮女人才做的出來吧!
 呵。
 超丟臉的,但是我愛。 *3Q*

 呵。
  
 位子換了,旁邊都是很熟的(?)
 害瓜,又不自覺開始吵起來。(汗)

×

 真的不覺得FOOD很好笑嗎 ?

×

 生日 1024 我最愛最愛的日子。 把快樂分享給妳,給你。

 給每個看到這篇的人。
 
 大大的微笑給你們,謝謝,親愛的你們。
 
×

 在醫院的阿龍,快點好快點好,加油!


 而且我還要收友情價輪椅費,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