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種下了一個想法,要keep才會有用 】




-*-


 這計劃就是,要畫畫全班,唔,大體來說應該這樣說的。
 畫我熟悉的人,這樣講應該才對吧。 【笑】
 
   *)第一弹ˇ就是這人了  (( 梁某貓 ))

   *)畫他的原因為 : (( 因為他也畫我 ))




介紹(?) 喔,認識的人就可以充分了解了。
 還有阿,我覺得那頭真的很像 以前小時候那個黏土人。
 就是紅紅綠綠很多顏色的黏土人,很像那頭。
 反正,某貓的頭就長得那副德性。

【*’】

大家都愛虧他。
嗯,因為太太欠虧了。
喔,而且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傢伙ˇ。
 活在自己的世界很嚴重。
基本個性就是一個 … 弱智。 (笑)

【*’】

愛買東西,超級愛買東西的ˇ
愛買一些自己根本用不到的傢伙,然後送給別人。
 喔,我想我活到現在不長不短17快18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愛送別人東西。 喔,我想我拿得最多的是剪貼。
 哈哈哈哈哈ˇ

【*’】

喔,寫一個人居然可以寫很多,有點訝異。
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點訝異ˇˇˇˇ
喔,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的耶。
哼哼。
不知道可不可以貼照片 (?)

算了,被我畫上來的,一定是稀有動物
基於保護動物,喔,搞不好他們是偽裝的外星人
所以,嗯,還是不要張揚他們。 (笑)

喔,這樣我想要當MIB,嗯,應該要改成WIB。 (笑)
喔,哈哈哈哈哈。 (冷)

p,s 喔,上面那張圖我覺得重點應該是那  眼睛。

【*’】




(( 你,嘿,你今天快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