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片,隨便貼一貼就好啦 】





 怎麼辦?
 畢冊破了一個大洞。
 很嚴重的大洞 (笑)

*‘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會長原來是打雜的!
 XD

 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OK!
 整個跟YAHOO拍賣一樣神奇勒~ 
 喔,還能說什麼勒?

 這篇絕對不是抱怨文
 只是,嗯,有點怨嘆。 (笑)
 時間就是這麼緊迫盯人。 又要忙一些事情
 就是很忙啦。

*‘

 嗯,嗯,嗯。
 難得的假期,明天卻是模擬考(?!)
 算了吧。
 有時候,放輕鬆點,會比較好過的。(笑)
 畢冊畢冊,畢業了就撤 …

 嗯,好無聊喔 一﹏一"

 呵呵。 (*'')

*‘

 只能就努力點吧!
 畫畫畫畫畫,給我點創意靈感吧。
 嗯嗯,嗯嗯,怎麼都沒點意見勒?

 哼哼。

 那就隨便了 。

*‘

 還有阿,那最誇張的事情就是…

 我第一次看到,結果跟開始不一樣的東西勒~
 整個太個人自我了吧。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不知道秘辛的人,可能就這樣永遠矇著
 知道來龍去脈的人,一定覺得很無力吧。
  
 所有的東西都化成一聲,屁。

 哈哈哈哈哈。亂不雅的。 嗯哼。

*‘

 
【 但是,我有責任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