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獨自迴盪在空氣中 〗

 

 繫著的鈴,終於被取下
 明天要去看棒球了ˇ。

 到底是不是所想,我覺得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畢竟我們都上了一課。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居然會是那樣
 我想我要收回之前的想法
 果然還是要真的知道才是知道啊。

 世界上果然沒有絕對如此也沒有絕對不是如此。
 
*)

 是阿,是阿,是阿。
 都已經失去了動力才開始加滿油,會不會太誇張。
 
 是阿,是阿,是阿。 
 到底要怎樣相信才是正確(?)
 或許我應該要有所保留。
 那是給自己的空間,給你們的空間。
 給自己的台階,給你們的階梯。

*)
 
 我想,
 能這樣說出來,也是很好的。
 
 很好很好的。

*)

 
【 棒球場,存在很多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