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親親 *)


 我整個很俗氣。
 去買的時候還在直嚷嚷著怎麼沒有說明書
 那要怎麼養怎樣怎樣的
 瓜媽都比我清楚,趕流行啊。

 真的老掉俗氣掉了。
 
 我一直以為這東西是活的
 原來只是化學物質會分裂
 
 喔,我的是粉紅小親親。
 還有很多很多顏色耶
 
 黑色真的很像珍珠。
 
 如果丟到水溝,他不就會一直生一直生
 噢,整個都是珍珠,滿噁的。

 一直在等,到底哪時候才會長滿滿的呢?

(*)

 我現在是早餐小天使耶ˇ。
 真怕我一個人做的時候會搞錯,噢噢噢。

 好緊張喔。

(*)

 誠泰,有點無力耶,封王了。
 可是還是很高興
 怎麼怎麼辦
 LA NEW東西太好怕我會跑票
 賣鞋賣衣服傻傻分不清楚耶。
 我想去高雄好好看LA NEW

 已經下訂單,期待熊熊來台中
 快點快點我想穿珊瑚綠啦ˇˇ
 
 這樣我真的很矛盾。
 
 喜歡誠泰又愛敲統一可是熊熊衣服太吸引人
 噢噢噢
 整個生活重心都是棒球棒球棒棒球的
 我快要瘋了
 
 打工為了球賽錢啊 我還是負債耶

(*)

 嗯哼,該死的小PIZZA沒定成功,,,喔喔喔,,,
 明天學務處中午趴,真歡喜
 主任真的要帶我去日本嗎?
 喔喔喔,片還沒拍出來我想要罷工
 
 喔喔喔,那要給我去帶新進小高一嗎?
 這樣我就完成小小希望了耶
 希望不要當黃牛
 不然就要去賣票了,噢噢噢。

(*)

 前幾天,一中巧遇好多批黑馬
 有變胖吃飯的黑馬還有小之之黑馬大白色高壯黑馬
 喔喔喔,快到了快到了
 黑馬快點全力衝刺,大家都要加油大家都要加加油ˇ。

 誠泰也要加加油ˇ。
 熊熊也是,小獅子也是,噢噢噢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