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是 回顧文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

 
::::about 2007::::

 是說是 人生的轉折很大的一點。
 決定了大學之類的種種
 嘗到一點點人生的苦樂悲歡人情冷暖之類的種種種
 收穫到了一點點真心一點點奉獻一點點給予
 一點點一點點都是一點點點滴在心頭上翻滾的小巧水晶。

 是不是 是分離然後又相聚的一年。

 很命運的一年。

 是不是 緣分這種東西就到那裡為止,

 像是,飄起的蒲公茵。
  
 是不是 緣分就是像一條無形的線,
 牽著你的手拉起我的,之後 我們就這樣相會
 在適當的地點適當的時間適當的眼神適當的交會
 我就認識你,你也認識了我
 之後就認定了,你是朋友朋友是你。
 打滾翻滾大吵大鬧亂叫亂跳都是一定要你才可以的那種感覺
 是慢慢的深植在心中,緩緩萌芽

 是 美麗的花。
 

 而且注定要這樣子一起發瘋發發發發發又不是青發。
 
 
::::about me::::

 平穩許多的樣子。 也成長許多的樣子。
 就算之前有落石奔流,現在還是靜如河畔水,悠悠緩緩。
  
 站在涯邊,也不一定要往下跳,才能像鷹一樣乘著上升展翅
 掛在枝上,醜陋的蛹還在等待,等待適合的溫暖春天
 破繭而出,展翅高飛
 奔翔於最輕風吹撫是最適合自己的天空。

(*’)


 昂首闊步,每個人都是全新。
 
 不念舊是我,過去時光就這樣說聲Bye...
 2008希望可以更好更好更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祝福你
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妳妳你你  :]

 
 

【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