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憂谷很忘憂謝謝你們。

 18年來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誇張的事情
 在背後放冷箭有沒有這麼冷
 很難過真的是真的。

 沒關係都沒關係很容易就站起來。
 
 謝謝。*
 
 很多感謝都感謝不完 心情真的變得很好很好很多了。

 
 
 噢噢親愛同居人你們也真夠親愛的,謝謝你們
 跟你們住一起真的很好很好好到不行的好好好
 以後以後都還要住一起啦
 只有你們才能忍受我很無聊的笑話
 只有你們才能接我很衝的對話
 只有你們才能容忍我衣服很久都沒有洗
 真的超好超好超超超超超超好的 
 就是很甘心我們的床邊談話都要一直繼續繼續

 還有奕瑄跟cano

 雖然奕瑄大烏龜每次都要我們等你可是其實你真的也是大好人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就跟我們衝你也真夠朋友也真夠白目
 cano也一樣猛衝忘憂谷那裡都快變成你家去了
 是有那麼多憂愁可以忘也太誇張
 真的很北七。

 你們都是很北七又就甘心真的很受不了。
 天天讓我笑破喉嚨聲音回不來都是你們害的 
 總之總之就是很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ps

 
 
 余小平要不要快點回來要好好跟你說說話耶。

 缺一個都不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