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天 都 大 笑 耶 (!)

 不 順 心 不 開 心 通 通 都 忘 掉
 不 喜 歡 不 歡 樂 通 通 都 滾 開
 天 天 都 要 很 開 心 在 海 洋 裡 面

 












 親愛的同居人親愛的酒鬼們
 你們都要過的很好很好很快樂
 就算很多不如意我們都到忘憂谷忘憂了
 大吼大叫下次帶花火去好好開花啦
 亂喊亂叫我又燒聲
 謝謝你們的關心體貼
 很不在意真的是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聲音真的回不來了啦
 每天大喊大笑我聲音越來越利菁
 我還不想要向前衝啊!
 也不是變心的女朋友更不是肉包子啊!

 我還是很相信,人人都是大好人
 
 不要這樣就敲壞我的堅持

 拜託拜託好不好好不好?
 

(*)

 這篇很短耶。

 期中考耶,哈,多久沒唸書了我整個人
 
 噗。

 慢慢找回讀書的感覺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