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問我這問題了。

 我想 應該是這樣的答案吧。
 
 每天快樂的事情比傷心的事情還要多很多
 這樣怎麼能 不開心不大笑呢?
 人的笑容很美,何必要吝嗇呢?

 笑顏逐開吧。

(*)

 噢噢沒有太陽的生活已經很久了喲。
 可是其實是沒有關係的對我來說啊
 因為我已經在南投美麗的南投阿阿
 吸足了十八年整整的燦爛太陽光耶
 所以所以我根本不怕沒有太陽的喔。

 哈哈。
 
 天天都要跟風搏鬥
 潮濕果然很潮濕
 引以為傲的寢室也被潮濕味攻擊
 很難受所以開始掛熊寶貝了
 還是沒有發揮所以要加強了!
 熊寶貝如果你在不厲害點
 就不寶貝你了喔。

(*)

 嗯哼,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我都快要吐出來了,
 但是令我驚訝的其實是

 我可以記住名字了。

 會不會太厲害我的記憶力瞬間變超級強人了耶
 很高興很高興。

 而且很多很多人都是超級大好人
 學到不能從外表就評論人
 一個人的個性
 真的從眼睛就看得出來
 從談吐之間就可以知道了。
 
 很好很好認識很多很多超好超級有趣的人
 其中當然包括澎湖名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會拿出南投名產來對決在等一下。
 
 還有阿,愛吃鬼是我大家都知道
 同居人們天天都有餅乾餵我很開心耶
 每天都不怕餓肚子,真好真好耶。
 餅乾都放在我伸手就拿得到的地方 

 很歡喜耶。:)

 超感謝同居人的啦。

(*)

 【 從小地方可以看到大世界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