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承認的現在話很多
 又是那種滿腔滿溢的感覺。

c1.

 是關於咖啡之類
 居然會深信基隆小巴咖啡可以治頭痛,
 也剛好國光下車處改到小巴門口我很開心
 馬上直奔是不是太有錢還是怎樣隨隨便變的一百多塊就被拐走
 只因為一個毫無根據的堅信。
 是阿是阿,摩卡四下焦糖一下少冰牛奶多點
 那是我所謂的小巴公式,其實是很好背下來的
 每次進到裡面總想著要點些別的來試試看
 但是,最後往往還是屈服在所創定的小巴公式裡面
 因為真的很棒很棒的
 果然喝了,很治頭痛。
 
 當下我屈服於基隆了
 
 到底屬於哪裡?那條界線早已不清楚很疑惑的。


C2.

 每每看著你不停的前進,我呢?
 當時充滿著期望期待的
 似乎是消失了似乎是不見了,這樣覺得著。
 其實是很無地自容的真的覺得十分羞愧的我呢我呢(?)
 能說什麼,
 已經很厭倦關於很遠很近的那些擺在眼前所謂事實。


C3.

 本來,都會很想寫些什麼東西出來的
 但是虎頭蛇尾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還是一樣跳不出去就是跳不出去
 只能在自以為安全的地方大聲嚷嚷著
 有很多很多的很多很多很多的
 但是走不出去,出不去是扎扎實實的被困住了。


C4.

 再來,我是很榮幸能夠認識有妳的。
 有緣不有緣那條線至少現在是圍繞著我們拉在一起的
 所以所以就是這樣。我很榮幸的。


C5.
 
 You can make my life worthwhile.


 是尋尋覓覓了很多回所以很開心有你們在身旁。


 thank u & 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