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了,
 
 發一篇不然感覺很空曠不然對不起大家來都沒看到新文章的一種窘態

 我是打不出東西來的現在

 可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雖然就算是這樣可是還是打不出東西來的我的說的說
 哎呀哎呀很糟糕我很辭窮
 每天每天就是跟陳思樺打嘴砲跟嗆余小鳥的身高
 我也真是莫名其妙的空虛了起來
 但是這樣其實也算是日子也很充實來著
 畢竟這樣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距離開學到現在哈哈哈
 什麼事情都很平順的過去微積分什麼什麼的天文什麼什麼的
 可是接下來有期中考什麼什麼的整個湊字數我想你應該很難看吧!

 一定會瘋狂往下拉

 然後就隨便回應吧,畢竟我也是這樣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那些都是我真的想說的,應該要考慮好好看完才對
 雖然有點浪費時間了起來
 也就是這樣了。
 噢噢噢因為很無聊的東西我成了好話王
 就這樣還上了海洋news一輩子都不會去看的鬼東西

 但是照片很蠢所以並不打算放上來之類等等等的。

 嗯哼嗯哼嗯哼。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的看到這裡應該很不爽吧,整篇都在自言自語的
 很無聊哈哈哈哈哈哈。
 標點符號也很省著用的說噗噗噗噗噗噗。
 順道一提MSN遊戲很好玩耶最近超沉迷的整個409都沉迷下去很誇張耶XD
 還有麻將麻將的還有睡覺睡覺翹課翹課每天都這樣
 更別說星期一三月的最後一天我居然只上了不到十分鐘的課這是什麼爛結尾

 唉。

 算了畢竟四月已經來了第一天是愚人節囉
 說到愚人節阿,
 學生就是要整老師之類的不是嗎?
 例如整個換教室之類等等其實老師都只是配合學生罷了

 學生總是自得其樂很有趣很單純的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還是明天要回家我還是想乘著滿滿的金色帶著愉悅回到家裡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