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都是人來瘋。
 每天,每天,都很神經病。
 每天,每天,都有快樂點。
 每天,每天,都伴嘻笑聲。



 今天,很快樂,因為,一早,踏進校門,就有莫名奇妙的好心情。啦啦啦啦啦啦的。
 今天,很快樂,因為,一早,林小寶,就請我們吃她媽媽從日本帶回來的好吃餅乾。 
 今天,很快樂,因為,一早,地理課,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就算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今天,很快樂,因為,一早,數學課,老師教了階層符號,很智障的說那是n被嚇到。
 今天,很快樂,因為,一早,生科課,看了一節的大逃殺,還可以很白目的告訴老師我全對。
 今天,很快樂,因為,一早,生科課,在地上撿到胼達Z的92加滿,說是加油站員工。
 今天,很快樂,因為,中午,午餐中,有我最愛的咖哩,就算那不怎麼好吃。
 今天,很快樂,因為,中午,午休時,我有睡午覺,而且睡的很熟,很飽。 
 今天,很快樂,因為,下午,國文課,還是可以很有精神的找出正氣歌好笑的地方。 
 今天,很快樂,因為,下午,國文課,我大唱蘇武牧羊被海扁,老師沒有發現錯誤。
 今天,很快樂,因為,下午,國文課,古人的白痴行為,還是被挑惕出來,批評一番。
 今天,很快樂,因為,下午,數學課,很白目說這個方法老套了,還有正妹是四角獸。
 今天,很快樂,因為,下午,數學課,認真的回答老師的問題,猛說算,數學老師接了一句,蔥。
 今天,很快樂,因為,下午,歷史課,票選歷史網頁的時候,很多人選我們這組,很驕傲的呦。
 今天,很快樂,因為,下午,歷史課,我們歷史海報得到第3名。辛苦你們了。【抱】
 今天,很快樂,因為,晚上,啦啦隊,都很認真的練習,雖然動作都不美,但是盡力就好。 
 今天,很快樂,因為,晚上,啦啦隊,總是有很多好笑的綽號跑出來。
 今天,很快樂,因為,晚上,玩電腦,富貴●●總於安裝成功,有點想哭。

 今天,很快樂,因為,今天,很快樂。
 雖然瘋顛,雖然三八,雖然不體面,雖然不正經

 但是,那又怎樣呢?

 就是愛大叫,就是愛大笑,就是要那樣放肆無忌憚的大笑

 就是要那種,那種不顧旁人眼光的開懷大笑

 就是要那樣,很自然的耍白目,被投以白眼也沒關係,因為 這樣很真。
 
 人不輕狂枉少年,就是有些不要臉厚臉皮的事情,就是要現在這個年紀才做的出來。 
 
 所以,根本 不用怕 丟臉。 【笑】



《 ps每天,騙小耳、騙●之,也是人生一大樂趣的呦。沒有哩,我最愛妳們了 》



 
【 每天,每天,都很快樂,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