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啦啦隊,辛苦大家囉ˇ。
 認真的,很認真的,準備。每天的,每天晚上,都留下來被蚊子叮。
 但是,總是回憶。 哪時候,才能再有機會,再這樣,跟這些人,一起跳啦啦?
 總是回憶,或許,那根本不值錢,或許那根本只佔有你生命當中的萬分之零點一,
 或許這些人,也只是你生命洪流中,不小心遇到的幾根漂流木罷了。
 或許,幾年後,老了,你根本不會記得這些人的名字,路上相遇,也只覺得這是個熟悉的面孔。
 那又怎樣呢?
 
 回憶,就像手中握著的調色盤,要擠出顏料,才能豐富這盤子。
 到了年紀大,就能畫出一幅屬於自己的畫,只有自己才畫的出來的。
 只有自己,再三咀嚼都不覺厭倦,一陣一陣因為世事而失去的熱情,又再度填滿胸中。


 
 累,又算什麼呢?
 每天都喊著,那裡酸這裡痛的,但是不也活蹦亂跳?
 痛,又怎樣呢?
 
 每次只要想到,噢,一定還有其他人比我更辛苦。
 這時候,就自然而然不想喊累。
 不敢再比我還要辛苦的人面前說,喔,我好累。

 受了一肚子鳥氣。
 疲於奔命,大可不必。
 可以在家好好讀書,可以好好準備考試,可以好好睡覺,可以好好玩電腦,誰不想要?
 就是要有人犧牲,就是要有人奉獻付出,就是要出一點勞力,就是要出一點什麼東西,
 這樣一件事情,才能完成,不是嗎?



 委屈?又有多少?
 坐享其成的人,我最厭惡也最討厭。
 真的有臉做這種事情,我也不得不服。
 有苦衷,有難言之處,都可以說出來,只要不是無理取鬧。
 
 不是要責備任何人,只是,心態上給人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沒有說,但是都知道呀,很明顯的,真的。
 如果,不以為然,也無所謂,因為,真的沒關係。 【笑】

 總之,我會認真去跳,我會認真去參予,我會認真的去付出我應該要付出的部份。
 


 大家都很厲害,大家都很辛苦,一起走,不就好了? 【笑】



【 嘿 你、妳 都很棒的呦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