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二啦啦隊比賽。
 8班,意外的得到第一名。 就這樣。
 

 重點,其實不是有沒有得名,而是我們都彼此無形中獲得一些難得。
 彼此之間的關心,你的衣服沒有穿好,你的頭髮翹起來了,
 貼心的提醒,才是我最最最珍貴的寶物。
 
 世界上人那麼多,就有至少超過十幾個人關心,這種感覺真的很滿足。
 獎盃,拿到之後,也只淪為拍照的工具。
 照完,拿在手上,是一種空虛。
 說真的,那又怎樣?
 並不厲害,並不強,
 我們的舞蹈,也沒有七班來得浩大。
 我們的服裝,也沒有四班那樣令人真的是驚訝到了。
 我們的彩球,更甚至是跟十班顏色一樣,更不用說根本沒有用彩球的六班。
 我們的聲勢,也沒有三班那樣壯盛,氣勢驚人。
 我們的創意,也不像二班那樣可愛,最後的蛋糕真的很厲害。
 我們的整齊,更不像九班、五班一樣就是整齊。
 
 就像有人說的,8班還有很失誤。 【笑】
 
 沒有人是最好的。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是最認真的。

 啦啦啦ˇ。 
 嘿,你,為什麼不再一次,抬起頭對著我說,我很好。
 我期待,有一天,你可以抬起你最燦爛的笑臉,對著我說,嘿,我很好了。

 不要因為這樣,就打壞感情,獎杯不能吃,我們一起去慶功好不好?

 我們一起為了我們流下的眼淚,我們一起為了我們腳上的瘀青
 我們一起為了我們曾經的汗水,我們一起為了我們有過的笑容

 一起去慶功好不好?

 過程,很美麗,多希望停在昨天。 
 在小小的桌球室,大家互相幫忙,大家互相指導,大家一起自拍,大家一起大家一起。
 
 圍著圈圈,昀ㄦ寶貝說很像畢業,有點感動。 呵。
 嬉戲著唱著那首陳腔老調的畢業歌,有點感傷,有點快樂。 【笑】

 相機裡面,都是你們的笑容,被塞的滿滿滿滿的ˇ。
 謝謝謝謝,大家,還有你、妳、妳、你。

 還有再看這篇的你\妳,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言身寸*】



 
【 回頭看,你們的笑容才是屬於我的珍貴獎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