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向天空高高的揚起旗幟 】


*‘

 有點熱血的感覺。
 基隆一日來回ˇ。
  
 星期六,隨便講講,我們家就去了基隆海洋。
 雖然一路上就聊聊聊,不然就睡睡睡,反正大約三個半小時就到了。
 
 挺 酷的。

 空氣中的味道,真的都是鹹鹹的。

 跟台東完全不一樣,台東的海藍藍的,基隆的海,黑的。
 而且,超多河豚(?!)整個莫名奇妙。
 很多人在釣河豚,明明旁邊就有釣魚要罰3萬到15萬
 可是還是很多人在釣…

 

 喔,基隆的海產真是好吃到爆!!
 天啊,衝著珠螺,更加堅定我要上基隆海洋,每天吃到翻肚!XD

 太好吃了吧!!
 
 還有那啥,櫻花蝦,還有啥魚鬆,整個超讚!

*‘

 雖然,校園挺小,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適合我。
 我討厭一直走路,走超遠的那樣,一點也不好!
 因為靠海邊吧,雨都基隆的房子都髒髒的,美中不足!


 嗯,不知道了,我想只能盡力準備吧!**
 希望能進去>口<! 
 
 加油加油,我的備審資料,要快點用出來!

*‘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ˇ雖然網路上說船運公司不會請女生,
 但是,都有女生當機長了!船長還不是一樣!

 希望,能有好消息! *

*‘
      
【 一路跟隨著熱切的心情 不一定要合乎邏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