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給我把火,我就可以燃燒出熊熊火焰 】
 


(*‘)

 話說,3/16整點,就可以查榜。

 查了,哈哈,心都涼了,反正天氣很熱。 (笑)

 預計中的還是果然就這樣。
 雖然沒有特別希望怎樣,但是寫了繳了100元後,
 就很希望真的可以那麼怎樣的。 (笑)
 
 很矛盾的。


(*‘)

 今天,去榮總看了青達。
 他真的是一個很努力很勇敢的孩子。
 希望上天,能夠眷顧他,讓他快快康復。
  
 原子小金剛,希望它可以帶給你勇氣,加油!
 
 雖然肯定是認不出我來的,
 但是看到你那麼喜歡小金剛,我真的覺得很高興喲ˇ
 下次下次,我還要再去看你,再帶小金剛去看你!!

 青達,加油。


(*‘)

 背水一戰,我想就是這樣吧 
 不能怎樣,就是努力去做吧!
 總不能像那誰,唔,鄧弼
 那個肌肉男,最後居然說自己肌肉沒有用
 不過也對,因為那時候沒有哈拉猛男之類給他打工
 也沒有健美先生這種東西,
 也沒有美國摔角,雖然那很假。

 算了,喔,離題了。
 
 喔,反正我就是有那樣的心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後希望,第一階段榜單上有自己的理想的人,
 祝福你們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要枉費自己健健康康的身體,還有愛自己的所有人。
 
 要考指考的,加油= =+
 這是一段路吧,哈哈哈哈哈。

 第一階段就沒有的,喔,恭喜!
 因為你少了煎熬了ˊˇˋ。 (笑)

 已經有學校的,喔,不要鬧人呀........(笑)

 最後,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高3生,
 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學校!
 大家都要好好的好好的奮力的奮力的加油加油!:D


 
(*‘)

 
【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_張韶涵_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