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順 退散 】

 


*‘

 到底哪個賤貨拿了我的一千塊!!
 那是我要推甄申請的錢耶!
 有良心(?)只拿一千,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這樣我是不是還要說,喔謝謝你的大恩大德耶,我還有兩千塊!!
 
 真的很過分,我是這麼覺得的。

*‘

 就算是撿到也麻煩把一千塊拿去做有意義的事情
 不要拿去,喔,我真想哭ˊˋ
 我的一千塊...............................t口t

 而且,我是受害者耶。
 你罵個屁,什麼不會珍惜,都放在包包了!
 不然你告訴我你的錢都放在哪裡?心頭上喔!
 隨便亂講。
 不要倚老賣老,這件事情跟那件事情根本八竿子打不著!
 
 君有疾乎?

 喔,我很克制不寫髒話了。

*‘

 已經被推甄申請搞到快瘋了,一定要這麼不順的嗎?
 算了算了。

 ( 今天超不順* )

 我居然忘了帶早餐。害我吃那草莓麵包… -口-b

 一大早的白目話,我只能說你一定要那麼衝是嗎?
 真的很討厭。
 就算我們是白目,你也不必這樣吧!
 何況我們都沒有怎樣。

 真煩,我想指名道姓的。
 可是,哀,我已經不順成這樣了,算了吧!

 居然在我瘋狂做備審的時候,該死的肚子,不爭氣。
 不過,這也讓我再保健室睡了半小時,因禍得福。

 嗯哼,我兩點才睡。
 
*‘

 本來想說把這篇鎖起來的,這樣給大家猜密碼,
 搞不好也有點樂趣到了。 (笑)

 剛剛,看到小全的網誌,有點難過呀。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煩。
 死亡這件事不是我們短短18年能體會,
 雖然也算經過小風小浪的,但是,每一次我還是受不了的。
 
 ( 淚腺很發達* )
 
 整篇的抱怨,真差。

*‘

 為什麼你們要質疑我的夢想?
 為什麼你們要用那種眼光來看我? 

 我不是怪人。

 為什麼你們一定要一直叫我那樣叫我這樣的? 

 這是我的人生耶。

 講什麼東西,越打就越多不滿整個爆發出來了。

 太赤裸裸了。 (嘆)

*‘

 
【 我想暫時,跳樓離開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