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給我一個beautiful Life 】

*‘

 今天又有模擬面試了。
 又是有點趕了,嗯哼。
 為了畢業典禮的事情,真是傷透了我。 (笑)

 籌錢籌錢啊。 
 希望募款活動會成功!來個轟轟烈烈的畢業典禮吧!

 哎呀,加油ˊˇˋ!

*‘

 最近的話題都圍繞在宅宅。
 有點有趣啦! 可是宅宅是個超級心機鬼ˇ。XD
 可是玩久了也有點膩,快點炒做新的緋聞之類的來玩玩吧!
 
 好煩喔,好無聊喔,XD。
 
*‘

 (_或許我只是厭倦目前的生活
   
   我想我只需要出走一下,我就會 很好很好。)

*‘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_戴佩妮。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