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小宇宙,燃燒著 】


*‘

 等待,真的很折騰人。
 希望結果,是令人微笑的。

 一天一天,都感覺很頹廢
 畢竟,在結果出來之前,都還是這樣的吧!
 今天,老師說要趁那種鬼氣氛在瀰漫的時候努力,
 我想我也要快點找回那種感覺了
 畢竟,嗯,也沒有絕對
 在結果出來以前,沒有人敢打包票的。

*‘

 很多很多人告訴了我篤定的答案
 但是真的很不愛聽那種話
 說那種話,其實一點責任感也沒有
 到最後,難過的還是自己啊
 要像國文老師說的,這樣才會有驚喜感啊!
 
 我不渴望驚喜感,我希望的只是一種踏實。 
 一種腳踏實地的感覺,很結實的。

*‘

 最近,愛校愛瘋了。 
 很好玩,高中到了最後居然才這麼好
 這樣很令人難忘耶 >V<
 雖然這是一件很囂張的事情,
 但是的確,以後可能不會有人再原諒我們,
 果然,長大了就必須顧慮很多事情了耶…
 就算心智還是很不成熟,
 但是,年紀就這樣擺著
 就代表已經是個成人,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啊!

 真的很沉重。

*‘

 希望希望希望著希望,希望我的夢想能踏出
 
 很重要的一步。
 
*‘

  開始養寵物,很酷耶,大家一起來吧!:)
 在右列


*‘

 
【 可不可以,就停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