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第一步。 】

 
 不用再多說什麼,我是大學生了。 :)

 有很多很多的希望跟願望等著實現 
 我的計畫我的希望我的想法我的我的很多很多都是我的。

 真開心ˇ 雖然還是感覺不可思議,但是這就發生了。
 我要感謝太多太多人了。 
 太多太多支持我的人,整個很像得獎了 (笑)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實在實在很高興ˇ。

 也希望未來要面對7月指考的你們,也可以很順利的考上理想!

 加油,拔、雞、敬豬! 

 我們都約好了ˇ。 (笑) 我很期待的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