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能不能給我一點奇蹟  】


*‘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或許,我剛剛才想起來;又或許,那只是部分 

 或許,並不重要,在你的心中
 或許,份量沒有很重,在你心中
 或許,只是過客,在你的旅程中
 或許,只是回憶,在你為回憶的盒中
 或許,只是一小片碎片,在你的拼圖中
 或許,或許,太多的或許,只能猜測著或許吧。

 你

 或許在多年以後,我才想起你
 或許在很久以後,我才記起你
 或許在話語之中,我才想到你
 或許在別人口中,我才回憶起你。

 你
 
 停留在我腦海,是稚氣、是可愛、是無邪、是真誠。
 
 又或許,我不願意說,因為那將是殘酷的。

*‘

 或許很多的或許............
 
 『 這是人生際遇 』

 很多的猜測,全都被這句話嘲弄了一番
 很多的希望,全都被無情地打落了一地
 很多的很多,全都被DELETE輕輕地除去。

*‘

 我只能想,我只能希望,如果不是這麼短就好了

 如果不是這麼樣的短暫,
 
 如果我知道是很短暫的話,

 我一定會.....................................

*‘

 童言童語,不知道是預告還是 … ?
 有點寒心,有點難過,有點難以接受。

 現在的我,還是難以接受。

*‘

 
【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_張韶涵_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