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深埋在其中,有著刻苦銘心 】-


 就姑且任性的稱你為G吧。
 應該可以接受吧。   (笑)

 挺可憐的。
 在大雨中的孤獨身影,揚起一陣情勢不小的漣漪。 
 我同情你,在這下著雨的地方,你孤獨,絕對不是因為雨。
 只是,雨,在我眼裡更添加了淡淡的憂傷罷了。
 
 G,你一定會笑我想太多。
 但是,又況且不是如此呢?
 被狠狠的遺棄,被狠狠背叛,還是不在乎嗎?
 你仰起頭,輕聲細語,是雨太大了,我沒有聽到。
 
 G,你一定有感覺到一些什麼,對吧?
 為什麼不聽聽感覺,想要告訴你的事呢?
 根本不需要這麼,這麼虛偽的活著。
 明明就可以,脫離這一切,就算沒有人會理睬,卻還是真實的活著。

 G,為你感到悲傷哀痛。  絕對不是因為這場雨。
 
 淅灕灕嘩啦啦,撲通撲通地落下,沒有傘撐的你,一定很冷吧。
 我願意為你,買一把五百萬大傘,讓你可以在裡面快活的繞圈圈。
 我願意為你,築一道比萬里長城更加雄偉的城牆,你可以輕易的阻斷悲傷。
 我願意為你,G,你可以到我身邊來,我可以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可以給你,我願意給你,我真的會給你。
 
 畢竟,這樣很不公平。

 你們,才是令人厭惡的傢伙。
 稀稀疏疏,曾經幼稚的以為,這樣就是一切了。
 批哩啪啦,曾經單純的認為,這樣就是完美了。

 喔,謝謝你們的當頭棒喝。

 看清楚了一切一切的一切。
 所有事情都已經不是深藏在四川,裊裊霧中。
 我更也不會是那隻犬,為了一個沒看過的太陽,而大驚小怪。
 也許曾經是那麼,喔,隨波逐流。
 
 一切,都光明了。 

 春神降臨,抽出新芽,到了夏天,就會有鬱鬱樹林。
 秋,有肅殺之氣。
 我想,秋,絕對不是冷酷殺手。
 只是,替春天的重生而準備。冬天,則是醞釀著新生奇蹟。 
 
 過了一輪,是啊,不就是風光明媚嗎?

 


  【 G,在我筆下,不過是隻流浪貓 】










( *當然不是圖片這隻貓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