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收到很多張耶 (好像沒有收到立即寫果然有點塞車的感覺耶

感謝小寶貢獻異常多張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其實是我不知道要寫甚麼了呵呵
其實我很怕草屯郵局囤我片,因為每次來都一次來三張之類的耶...
拜託別囤我 2428.gif   

 

<1> 富士山

小寶從東京寄到的明信片~

[FRD] 小寶 - 東京  
 
是富士山呦  ,但是郵票還是那隻鳥....(默
再次感謝囉 :)
結果我從日本來的明信片都不是日本人寄來的哈哈哈

 

<2> 咖啡明信片

[FB] TING TUNG@咖啡明信片  

在FB上快手搶到的,原來是一包裡面有咖啡耶,這咖啡真的好香好好喝喔,
一打開信封立即就聞到很濃郁甘醇的咖啡香,
感謝TING TUNG  希望他的咖啡明信片能夠順利寄到國外!!!

 

<3>  青花瓷

[SWAP] 折颜@WB-青花瓷    

每次收到大陸的明信片總覺得很替他安心呵呵,
郵票好特別喔,雖然我搞不太懂那是甚麼動物~
可是這郵票色彩很鮮艷漂亮。 

 

<4> 東京鐵塔(日本區域限定)

[FRD] 小寶@日本區域限定-東京鐵塔  

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啦!!!
日本區域限定的明信片,已經出到第三彈咧>_<
拿到實品就想要蒐集全套!!!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再次感謝一直去日本的小寶,寄了這張給我真的是金尬藝!!!
郵票也終於出現另外一隻鳥,我知道那是鴛鴦啦!!呵呵

拜託以後要去日本的朋友,記得寄一張回來給我啊!!真的超級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