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遇到瓶頸了勒,
寄到對岸的明信片真的有點抖,不知道能不能安全寄到啊!

這次集滿收到大概五張了,就發一下了~

 

  第一張,是在微博上交換的 ~

[SWAP] 轻筠@WB  

超美的!!!
很高興這張能順利抵達!
郵票是,中國-印度聯合發行的耶!!!
難怪我還在想這也不太像中國建築~ :)
寄信者還滿浪漫的呵呵,後面寫了一段小詩,稍微有點讓我手足無措XD

 

  第二張  來自台灣喔:)  FB交換的~

[SWAP] 黃美保@FB  

雖然尺寸沒辦法收進去我的本本裡面,但是真的好可愛喔
郵票是"小卷尾"喔

 

 FI-1171388   旅行了8,031 km,花了七天!!!!(來賓請掌聲鼓勵

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張從PC正式收的片耶(拍手)


[PC] 	ri-ri@FI-1171388-SMILE :)   

其實我搞不太懂到底這張要怎樣看XD
哈哈~但是我猜是上下顛倒才對,因為這樣翻過來剛好是他寫字的正面@@

郵票很漂亮耶,這應該是吃的那個豆豆吧!
而且我剛開始看還嚇到,因為是寫芬蘭文,還我完全傻眼XDDD
完全看不懂耶(攤手
所以收到之後馬上寫信問這位片友是甚麼意思,
意想不到還滿浪漫的^^
"A smile that you send to the world always comes back."

很喜歡耶:)

 

---其實這張到下一張隔了一個星期 :(

 

  BY-227104 旅行了8,084 km,花了15天耶

是PC正式交換的第二張(拍拍手) 從白俄羅斯來的耶~
總覺得滿有緣的哈哈,因為我才剛寄出一張到白俄羅斯耶

[PC] Tatiana@BY-227104  

這位真的很有心耶,他是放在信封裡面寄來的
而且草書寫的超整齊超漂亮的!! 看過很多分享,似乎都有草寫認不出來的困擾,
所以覺得滿幸運的 :D
超漂亮整齊的字啊! 果然收到整齊的字跡會很開心

郵票上面是寫"zinnia elegans"我查了一下估狗大神,他給我"百日草"的翻譯,
雖然給了翻譯,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是甚麼~~

明信片上面的白俄羅斯文意思是"Everything will be OK"
信封上也有用白俄羅斯文寫台灣耶"Тайвань"


(我查估狗查到的!!天啊沒有估狗大神我要怎麼活啊XDDD

 

-----


大概是星期六(8/27)那天異常耶,兩張明信片被登記,
覺得很開心呢 ~
但是總是跟美國特別有緣份嗎:(
五張額度裡面總是有一張美國的位子呢~ 


其實有點擔心之後去工作能不能繼續玩耶:(
人家還是想繼續收捏(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