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頻率我猜應該是一個星期一篇吧!
  

 這星期本來以為會沒有收到呢,
 但是我的POSTCROSSING還是停留在收到2張抐...
 我都還沒有收到正式的明信片,有點小難過 

 
 本星期第一張
 是在FB交換的,是自己畫的畫印製成明信片,
 滿精緻漂亮的
 [SWAP] Catherine Lin@FB-愛貓妹妹  

 台灣交換的喔。



 接下來是在微博上交換的明信片,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平安到達呢
 畢竟中國郵政似乎挺令人擔心的 
 
 [SWAP] IMTweTwo@WB-青島景色 

 郵票比較特別的是右邊那張,聖誕節的感覺吧!
 明信片的風景,也別以為是歐洲,其實是青島呢!


 [SWAP] 鱼鱼也会冒汗@WB-G/give u what u need  
 
 這張明信片是傳說中的,A-Z其中的一張,
 我拿到的是G,上面也有意思,應該是因為在寄的時候,
 明信片有點被壓到了 

 而這張,我家地址是寫繁體字呢,有點驚喜!他也說她喜歡繁體字,我有點開心:)
 這兩張郵票也滿特別的,
 很感謝這位片友這麼用心


 這星期只有收到三張,我本來打算五張再來發文章的說,
 但是想說算了哈哈,現在有空還是就邊紀錄,不然越積越多我覺得我一定會忘記要寫。

 這星期也寄了這三張的感謝卡,而也抽了新的,又是美國啊!
 我發現我真的很熱衷這遊戲,哈哈,
 馬上抽馬上寫馬上寄,雖然我還是一直記不起來寄到哪邊郵票到底要用多少 

 HAPPY POSTCROSSING

 千萬別被熱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