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為一條蟲的我,
 每天都在期待一位綠色的人來,
 就是郵差杯杯。
 期待他來投遞,期待到我有點躁鬱症,
 我想是因為我太閒的關係...

 所以我就每天都看ARASHI跟發露夏季日劇。
 所以我宅可能要怪郵差(誤)

 我每天都邋遢的出去翻我家郵箱(每天大概翻兩次
 想必嚇到很多停車的民眾吧,SORRY~ 

 

 馬上分享今天收到的POSTCARD(情緒轉換似乎有點怪

 第一張,滿值得紀念的,但是是在FB SWAP來的

 [SWAP] 王小魚@FB-古老郵票  

 是從台東索取的明信片,內容似乎是很古老的郵票
 謝謝小魚!
 附上郵票跟郵戳。


 第二張
 其實我應該要同時拿到,
 但是這張似乎是掉的郵箱比較裡面。

 
   [FRD] 小寶 - 北海道  

 是小寶從日本北海道寄給我的喔
 喔喔,雖然稍早我們還在FB吵架哈哈哈 
 
 日本郵票似乎都這幾種,都是這隻鳥的比例真的很高。
 還有小寶內容蓋的那不知道甚麼印章,整個糊掉 


 因為這樣分享兩張好像有點無聊,
 所以就搬出了,之前去南非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出來獻寶一下。

 說到這兩張 ,我就不得不說我把南非幣的價錢當成美金價錢付給他美金,
 寄了三張明信片居然要台幣九百多塊錢的坑人事件啊!
 我分享過兩萬遍,哀哀。


 [SELF] 從南非寄回家的 to myself  

 這張非常可愛,上面有非洲的動物,
 而且裡面如果不知道要寫甚麼,
 明信片外面有選項可以給勾非常貼心捏。
 郵票也算滿有特色的啦(自我安慰嗎...一張300多塊錢耶!!!!
 

  
  

 [SELF] 從南非寄回家的 to family

 很明顯上面介紹非洲的鳥,
 好吧,算那坑我的店員有良心,哭哭,兩張郵票都不一樣,這或許是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地方...

 

 期待其他POSTCARD的旅行歸來啊!


 HAPPY 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