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船謝師宴

 有點誇張吧,學生生涯都走到最後一段路了,
 有點假但是卻是真實而可碰觸的,畢業學分已達畢業標準,可以畢業了。
 曾經聽著別人談論學生生活, 覺得少在那邊話當年了,
 但是我也到了快要跟別人說,欸我跟你說我以前大學的時候.....。
 做過甚麼瘋狂做過甚麼燦爛都留在記憶裏面,
 好慶幸我好早就有相機,陪著我記錄好多美好,留下了片刻是回憶起來總有溫暖。

      

 有多青澀的以前,可是這也不過是三年多前而已。
 
 第一次離家離了半個台灣,第一次住在學校宿舍,
 遇見你們,彰化、高雄、高雄,其實好像也還好就是個中南部組合哈哈。
 
 這臉看了就很想揍她!!!!XD   

 甜蜜辛酸苦澀都莫名其妙一起經歷,
 真的就是,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
 如果不是因為海洋大學商船學系,我怎麼會認識到你們?

 很怪又很逗趣的你們。

 好像鬼喔XDDDDDDDD  

 

 

 一起被迫旅行了好多次,澎湖、日本、進階實習、畢旅,
 大學生活莫名的精采也莫名的宅氣沖天,
 基隆下雨發霉的天氣真的令人抓狂,
 但總會蹦出很多現在想起來真的無聊至極的遊戲,


    

 

 四年了,真的四年了,
 用照片就可以品味出成長的輪廓。 

 生氣難過只想要找你說說話,你傷心流淚用盡一切想讓你露出笑容,
 只是單純真的很喜歡你們,真的真的。

 

    

 

   

   

     

 

   

 

 學生身分到這裡告一段落,不能買學生票有點感傷,
 是社會人士了更加深難過,
 已經不能在保護的羽翼下鬧彆扭耍脾氣了,
 必須真的長大而不是說說而已了。

 

    


 我已經不是十七八歲的孩子,或許在我心中為十七八歲的我留了一處,
 希望那時候的我不要離我太遠,
 給我一點無所畏懼的衝勁,
 讓我保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
 變得世俗之後,也不要迷思自我方向。

 二十三歲的你,二十三歲的我,現在的我,現在的你,
 千萬千萬不要忘了現在單純的微笑,


 因為,
 
 那很燦爛。

 

 

 IMG_9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