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不就那些風花雪月 》

  那些話語,那些情緒,並不是嫉妒帶來的,也不喜歡這樣。
 當說出那些刺耳,就感到後悔,其實那樣的躲藏也沒有錯,不是嗎?
 只是,看不慣罷了。 變成口中的醜陋,很難過。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不過當身旁起舞,就不知不覺,想要說出心中那份,莫名奇妙的討厭。
 就這樣湧升起,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可是,不吐不快,真的就是這樣。 
 
 我只能明明白白的告訴,就是厭惡,就是討厭。
 為什麼不能坦白?為什麼要掩飾要躲藏,都還是這樣攤著? 難道不知道,很明白了嗎?
 而且,發牢騷這點,是讓我最不能容忍的。
 就是因為這樣,和顏悅色,呿,早該收起。
 當然也恭喜,恭喜恭喜恭恭喜。

 喔,我不能在這樣下去,這樣會變得跟C一樣,很糟糕的。 【笑】


 《 美麗的春夏秋冬 》

 我不再說了。
 畢竟花太多心力在這種東西上面,太無趣。 應該要去發現更多美麗才對。 【笑】
 還有更多更多好玩的東西,還有更多更多好看的書,【 辛巴威之歌 】就真的很好看ˇ。
 還有更多更多人生路上的樂趣,應該把焦點聚集在其他地方才對ˇ。
 喔喔,對了,今天晚上【V】有超級名模生死鬥,那真的很好看。我沒有騙人喲。
 
 大發牢騷的文章,絕對留不久的ˇ。 
 要怎樣要那樣,討厭我,就去吧,反正,也真的不會介意。 【笑】
 要怎樣就隨波去吧。

 還有阿,不可能的任務3,超刺激、超好看!  
 遲遲不去看達文西密碼,一方面是因為看過小說,怕又跟哈利波特一樣 …
 高興的期待電影,唔,看完出來有點小失落。 【笑】
 跟想像還是一點差距跟落差的呀。
 聽了很多不同的聲音,批評也好,讚美也罷,都好都好ˇ。
 已經清楚的了解,個人感官不同,藝術這種東西,還是主觀。
 
 

 
【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向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