Σ

 嘿,很久沒有打了說。
 很忙,我一直掛在嘴邊的,這裡變得連週記都不像了 【笑】
 像什麼? 唔,每個月從女性胯下冒出的詭異紅色嗎? 【笑】

 剛剛看了篇文章,18歲根本就不算什麼,17歲也只是為了想要瘋狂吃蛋糕而跨大舉辦的(?)
 呼,想想似乎也是那麼一回事,17歲那天,就淡淡的過了,雖然旁邊有好多人陪著,
 但是,呼,不就是那麼過了嗎?老老垂已,凋謝的花朵,也不就燦爛的開放,之後默默的凋零。
 凋零枯萎,就只是變成垃圾,不是嗎?
 床頭一直擺著情人,那情人節送的花束,捨不得丟掉。 難道就讓枯黃一直在房間繞呀繞(?)
 醒醒吧,已經夏天。
 就開擺上夏天的向日葵,染上點夏天的黃色,夏天亮橘色的風,喲,夏天來了就擁抱。

 《 很多是藉口 》
 
 通常開始打網誌時,寫出的通常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這也就是,之後我看我的網誌,就會驚訝:

 嘿,這是我打的啊?

 我並不知道,自己之後要寫什麼主題,一般先設想好,總會離題甚至連個邊ㄦ都沾不到。 【笑】
 很無奈的吶,本來想要表達的是那樣的說,但是寫完之後,就算了,重擊,送出了文章。
 嘿,就你現在看的呀。

 《 如果不是 》

 喂,對於你的緊張,我感到十分好笑。
 這樣的確是不對,但是,你的緊張、你的掩飾,讓我不得不引起興趣。
 整個就focus在你了呦。
 這樣很不應該,我也一直提醒著自己,我不應該這樣做,這樣的確不自在。
 這樣,你還可以表面若無其事,我也不得不開始佩服你的小小強的面具。
 以為,只有W才會有這等本事,想不到,你,也挺厲害的。【笑】
 秘密雖然不用攤在光天化日之下,但是,如果不想要,唔,就自然點。 【笑】

 也或許是功德無量,這樣似乎有點牽強,而且這樣有點像在替自己找樓梯下。
 我不想要這樣,所以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強烈認為,你的言語跟你的行為完全搭不上嘎。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這樣,但是你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會這樣?

 《 好緊張的 》

 喔,說到這哩,我就不能不說C
 好討厭喔,哈,你的手忙腳亂別人看來沒有什麼,但是我看來,喔,哈哈哈哈。
 我只能回以大笑,你的慌張失措,只會暴露你的弱點跟心事的喲。
 
 【笑】

 《 我的驕傲 》

 現在我應該,還是獨佔著我的一小份驕傲吧。
 那麼我將會霸占著,不會再讓人奪走,因為那是我的驕傲。
 不管怎麼打擊,我還是有我的東西!
 就那樣屬於我的,我要用粉筆用力的畫下,然後那裡就都是我的了。
 那是一個圈圈,嘿,就這樣屬於著我。

 偷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