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能鐵齒啊。
 以為用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輕鬆解決跨很多學校網讀這件事情的說。
 但是,唔,我失敗了,我要對支持我的鄉親朋友說聲,對不起啊。

 唉。 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小小小小小小遺憾說。 【拭淚】

 失去,總是回不來,尤其是時間。
 錯過,就永遠沒有回頭,尤其是週遭的人。
 珍惜,總是永遠太晚,尤其是失去。
 
 手執著船槳,到徐大詩人說的康橋,我也漫遊,我也划著
 但,滿載的不是如詩如夢的星輝,滿載的是足以直接傾下落入深邃河底的惋惜

 舉起手,似乎可以觸碰,可以緊握,但,卻惘然惆悵。
 摘星,摘的不是明亮的星,是自身的渴望,自身的夢想。
 
 自己的夢想,唔,還不知道在天空上的哪個方向,是東北還是西北或者根本在南邊?【笑】
 應該,要想辦法,減輕船上的重重地惋惜。

 唉呀,這就是種嘆息。
 感覺上就會削弱自己的樣子,說了聲【唉】就好像把自己的缺點都暴露了。
 全部都攤出來給別人看,就這樣赤裸裸的。
 感覺真差。 【笑】

 唔,真好(ㄏㄠˋ)強。 【笑】

 惰性,是很大的敵人呦ˇ。

 對你,對我來說,都是的。
 
 放假就想睡覺,跟床鋪黏黏黏,這是惰性。
 空閒就想玩樂,跟電腦搭搭搭,這是惰性。
 看書就想漫畫,跟書本猴猴猴,這是惰性。

 很多很多惰性,就滿滿的貼在尾巴後面,趴搭趴搭的跟著。

 應該,要甩掉的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