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要太閒比較好。 
 一閒下來,一空下來,就開始挖掘很多未知。
 但是通常這些未知,令人厭惡想吐。
 
 我恨我握著滑鼠的右手,努力的點著左鍵,就像瘋狂的發現者般,不斷尋根。
 我恨大腦,為什麼不好好管管他,好好管管他說這裡就是不能點入。
 我恨電腦,為什麼沒有清楚的路標,好好標示著

 ( 此處惡犬,勿入 ) 之類的標識?
 
 網路的無遠弗屆,第一次讓我覺得害怕。
 我第一次這麼想脫離網路,第一次這麼想要逃避網路的束縛。
 或許,有一晚,有一小時,有一秒鐘,你正看著,正藉由我的網誌,猜測
 猜測一些你想知道的事情,猜測一些藏在石中劍底下的秘密。
 就這樣赤裸裸的攤開,如果夠聰明,什麼都可以猜到。

 -【分隔】-

 喔,就連查資料都不想要用電腦,雖然很快,雖然很方便。
 又回歸到原本沒有電腦,那又或許不一定是困擾。 
 就像愛看真的書,不愛看網路上各站貼的網路小說一樣,
 不是不愛看網路小說,而是不愛在網路上看小說。
 
 看完一部小說,也只是右手不停的滾動然後壓到檸檬的酸而已。
 並沒有,所謂,踏實。
 啊,我看完一本書了呦ˇ。那種喜悅,那種優越,那種驕傲。

 也被電腦養成壞習慣,不愛手寫文章,因為有很多字都不會寫。
 對於我這種,注音到現在都還有很嚴重問題的傢伙來說,打一篇網誌好像很快
 但是在這之中,我被ㄣㄥㄗㄘㄓㄔ困擾過多少次。
 我永遠也分不出,ㄣㄥ到底哪裡不一樣,除了多了個尾巴,我看不出有哪裡不一樣
 一直也分不出,ㄓㄗㄔㄘ哪個有捲舌,哪個沒捲舌。反正我就是不會注音。
 就像我也不會KK音標一樣。
 
 注音符號都有問題,更別說國字了。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字,我不得不佩服。
 很多字,我根本一輩子也沒看過,maybe一生用到的次數,可能單單用手指頭就算得出來。
 所以,變倚賴著電腦,之後就硬扒扒的抓著,不放。
 
 電腦打字打稿打文章真的好快好快。
 摸到鍵盤,手指自動跑到他應該要的位子,它自己認為最合適的位子站好,開始工作。
 握筆?甚至有時候還會忘記,筆到底應該要怎麼握,每次假期結束,第一次握筆,手都會抖個不停呢。
 該怎麼說哩,搞不好手會退化,變成不用手掌連接,只剩下幾根細細長長的手指
 喔!
 原來,外星人,都愛打電腦啊!

 -【分隔】-

【 一切就這麼 順其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