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不在身邊已經超過了40天。

挺煎熬的,真的。
到現在只能看著之前拍的影片,用滑鼠指指你最愛被摸的頭,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裡在那裡?
每天就是不斷的在PTT、貓咪論壇希望有人能夠看到你的身影,
希望你被人家撿到,希望你就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現在是晚餐時間了,你,一定很餓,對不對?
之前,這個時候你一定受不了了,在門外瘋狂亂喵喵叫的希望快點吃飯。
現在,你不再身邊,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都不出現?
 每一次看到別人在網路上說找到貓了,
 我都好嫉妒好羨慕好羨慕真的,
 我多麼希望,發文的人是我,
 我多麼希望,不用再把協尋照片置頂,
 我多麼希望,你現在就在我身邊趴在我腿上陪我看日劇。
 我多麼希望,你快點快點回來。

 

真可愛XDDD

 

曾經也有動搖過,曾經希望再找一隻貓來取代你的位子,
可是,好蠢。
真的。
你,已經太重要了,
的確是有人會笑著說,只不過是一隻貓!何必呢?
是阿,何必呢?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反問我自己,
可是,反覆折騰下,你真的無可取代。
就像寵物當家快要結束的時候,最後一個單元就是,
「向無可取代的寵物說聲謝謝」
的確,你,真的無可取代。


會有多心痛多心痛,就是那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