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至義盡」

 人家是這樣說的吧
 我跟你的關係已經仁至義盡了。
 好難過,說真的,很難過。
 好沮喪,真的真的很沮喪。
 感嘆的不只是緣份的短暫,在加上無法好好珍惜的怨嘆,
 那是留在心中很久很長很痛的惋惜。
 在心底不願意承認不願意相信,寧願淡忘掉事實,
 選擇直覺,我們會相見。
 就在下個路口,下一眼,你就會出現在我眼角。
 我會很興奮的呼喚你的名字,
 那個我千挑萬選幫你取的名。

 錢錢。

 

----「藕斷絲連」

 多麼多麼希望,你與我綁著一條線,
 不管你在那裡,永遠永遠都跟我牽在一起。
 拉拉線頭一端,我會感受的到你。
 親愛的你,
 總是會無意間想起你的總總,雖然只有短暫八個月,
 無意間會喚出你的名,那是你存在我心中僅剩的一點點痕跡,
 我不願放棄,我不願忘記,
 我希望我再次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
 依舊能熟稔的叫出你的名,
 喚你過來,你會輕輕的靠過來,緩緩的用你的頭依舊頂頂我的手,
 要我摸摸你的額頭鼻子,
 之後你會喵喵喵的呼喊著說你肚子餓,
 我會向之前一樣邊喊你大胖貓邊舀飼料給你,
 摸摸你的肥肚,戲謔你是肥錢錢。

 

----「未知」

 就是生死未卜才令人恐懼,才令人懼怕萬分。

 有些傷心難過已經超越了言語表情能夠表達,
 那種錐心之痛或許在我想起你的時候,總能夠體會。

 我親愛的錢錢。

 

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