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拍鬥陣哈哈。
 所以就自己去陽明山,隨便亂走發現我真的很隨性。
 
 就用照片來說故事吧!沒有腳架憑藉的是我自拍功力哈哈哈哈

 

    <START>

  從基隆出發啦**一個人的旅行開始!!  
 出發啦,先從基隆出發!本來是預計七點多就要起床的,可是我根本爬不起來,
 所以就改時間大概九點多十點從基隆出發,搭的是到台北劍潭站,
 因為我想要從裡面逛出來,所以就選擇搭乘到竹子湖的公車,
 那要到北投站搭車,搭小9。

 北投等車等等等

 北投捷運站我也是第一次去耶,可是還算滿容易就找到等車的地方(廢話),
 這時候大概中午11點多,天氣變得非常地熱!
 小9網路上是寫說40分鐘一班車,但是實際上是大概50分鐘快1小時才一班車喔!!
 而且...非常擁擠!我是星期五去的想說不會那麼多人,但是請看我前面的人全部都是搭乘小9的人喔!!
 小9其實就是小巴士一台,反正就大超載。而且沿路有人招手他還是會停下來載客
 因此就沒有在巴士上的照片,站都快要站到昏倒了根本沒時間拿像機拍照。

 大概到花鐘的地方就很多人下車了,但是也很多人上車
 車子在過彎的地方,底盤都摩擦到地面上吧,發出嘎嘎的聲音超可怕,我當下超怕他翻車

 

 

<竹子湖>

 

 

 

 喔喔,我以為這裡會是很清幽的地方呢...
 可是原來是個商業氣息很重的地方,就是採採海芋拍拍照之類的。
 但是我沒有採海芋,單純拍照

 愛心喔^^!!

 很像愛心吧
 
 基本上我已為我竹子湖可以玩很久,但是根本沒有大概停留半小時我就打算要移動了。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下個地點在哪裡,所以就大概看了一下路邊的地圖,
 找到了「小油坑」,所以就決定去那裡啦!
 可是其實會決定去那邊,是聽路人說的,
 在等車的時候就有人跟來自新加坡的遊客說你們應該怎樣怎樣玩,
 就有提到,所以反正也沒去過就去吧!
 本來想說要用走的,因為我問了當地的人說只要走10-15分鐘就會到,
 但是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

 走10-15分鐘是只有到等公車的地方!在警察局旁邊搭乘108遊園公車!
 我沒有買那個套票,所以一路上都是用悠遊卡逼逼喔!搭乘一次12元不限路程!
 喔喔還有阿,我秉持著其實旅行就是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很滿足的心情,
 所以就跑到警察局去問有沒有水可以喝,耶,超好,還問我要什麼溫水還是冰水!
 也在這邊問了搭公車的方向!繼續出發囉

 <小油坑>

 

 

 哈哈,我承認我很欠缺計畫,一直隨便亂走,在車上聽到有誰誰誰說哪裡不錯我就會往那邊去。
 但是真的很好玩,自己隨便亂走沒有人會管你,想到哪邊去玩想停多久都隨便你
 
 

 這應該是要用走才拍得到的照片,那邊就是金山。
 COOL!霎時覺得原來陽明山跟金山滿近的! 

 

<擎天崗>

 其實如果路上的人沒有提及,我是真的忘記擎天崗在陽明山上這件事情了。
 那就好吧,去看吧!

 

 耶!好吧,就是就是一直走一直走。
 看看路上遊玩的旅客,其實我一路上就是在偷聽旁邊的人說什麼話題。
 蛤好像變態的說

 

 好啦,因為遊園公車108只有大概到五點多吧,所以要快點下去到花鐘那邊

 

 

<陽明公園>

      
 哎呀其實我發現,我一路上這樣自拍過來,
 其實旁邊的遊客都用一種曖昧的笑容在看我,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
 但是其實沒關係的,至少我玩得很開心

 到這邊人真的就很多了,所以與其說我是去賞花,到不如說我是去感受不一樣的氣氛。
 真正美麗漂亮動人的景色我不拍,因為我拍不出來,
 我發現與其拿著相機狂拍猛拍,倒不如好好用眼睛把它深深記錄下來,
 那些美麗景色才是我旅行真正的意義。
 現場所見跟事後看照片真的落差很大,美麗的景色,真的是相片記錄不下來的。

 

 就到這邊囉,陽明山花季:) 

<下山>

 是去搭乘紅5,因為要去士林。
 但是人超多,而且我沒有坐到位子,站了快一個小時以上才下山,
 我都快哭哭了。後來到士林捷運站就下車了,本來是要去萬華玩的,
 但是因為我找不到士林捷運站在哪裡,結果走到了士林夜市...(這什麼梗)

 只好打電話給我妹,跟他說逛士林夜市好了。因此就變成了士林夜市做為句點了。

 下山逛士林有沒有這麼跳TONE !!
 在士林的星巴克。

 

 


 

 

 整趟旅程花費的金錢大概約200元左右。(包含從基隆到士林的來回車錢)
 其實自己出去,真的沒有想像中花錢。
 哈哈,很開心也很充實。

 但是代價是,我星期日整個人呈現昏迷狀態,睡了我想應該有15小時以上吧
 因為星期六還早起去打了一整天的工,
 雖然腳很酸但是不覺得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下次的旅行有個底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