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敗了希爾斯的寵物推車
 貓咪飼料部分是2kg-10磅買兩包加購199就有囉^^!!
 以下就算是開袋文(?)

 555.jpg

 尺寸我就沒有量測了,是紅色黑色,只有這顏色啦。
 最下面一牌有C牌的LOGO,還有一排英文應該是[全世界獸醫第一選擇]
 還不錯:),裡面空間還算OK不會太小。
 上面是寫限重6.5KG,阿滿只有大概3.8KG,所以還非常綽綽有餘!

 L.jpg

 以上附上拉桿長度比例,因為我太懶得量了。
 可以用拉的也可以用背的喔!
 背起來就算裡面有裝阿滿,也不會覺得重耶!(3.8KG)
 用拖拉的整個就很有氣質的感覺呀
 很像旅行袋,一點也不像裝寵物的。

 

 以下就有請模特兒,阿滿表演怎樣使用吧!

 888.jpg

 其實阿滿一點也不想進去,哈哈。
 兩邊側面都可以看到寵物的狀況,他在裡面一直掙扎很不爽

 

 100328 022.jpg

 阿滿:「快...點...放...我...出...去,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於是趕快放出來,他都已經這麼不爽了我也不能在勉強他了(攤手)

 99.jpg  

 阿滿:「哼!」
 都這麼不爽了,只好趕快摸摸大爺滿,阿瓜:「抱歉啦馬上給你馬一下~」
 阿滿:「哼,這還差不多!」

 

 100328 029.jpg

 好啦,阿滿我要下工啦,下次再見
 喜歡我的記得給我罐....,喔不是啦,下面留言就好!

 

 目前還沒有外出使用過,因為今天剛購入XD
 改天有出門試用過,會在PO試用文,如果我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