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幾封簡訊我就決定要去清境,
 其實本來想要去看油桐花之類的,
 可是我妹跟我說現在沒有油桐花所以就算了。
 沒什麼梗所以只好就去去了一百次也不會膩的清境。

 小寶還問我知不知道路,我說,跟著路排走就好,他還說喔。
 真的很隨便耶。
 而且因為我起太晚了,所以忘記告訴我媽,我媽還打電話來問說,
 欸你們會不會突然跑去住民宿之類的。
 在他心裡我好像是住民宿狂一樣,根本就不是啊! 

 

去清境啊☆每年都要去一下  

 在小寶優良的駕駛之下,我們走國六一下國六就可以接清境,真的滿方便的。
 清境天氣真的很好!
 但是在我去過很多次之下,必備物品一定是防曬油!
 而且等級絕對不亞於去海邊!
 如果不擦滿厚厚的防曬一定會曬傷曬到不行啊!
 千萬不要以為清境的陽光很溫和之類的,整個大錯特錯啊!

 

 很順利的進入了青青草原!!
 噢還是沒有變化,唯一的是羊咩咩多了那種巧克力色的羊,可能跟貴賓狗有關係吧!
 滿像貴賓狗的。

一堆羊

 這邊是什麼綿羊王國之類的,
 可以親自餵小羊,去年就有這個囉,
 今年就比較有規劃把裡面用得比較漂亮這樣吧!
 羊多比較多隻

 

 這次還有很多馬可以騎耶。
 騎一次要價一百元,嗯,因為基於太有愛心不想虐待動物所以我們沒有騎馬。

羊跟馬在吵架

 這是羊跟馬吵架,羊要去吃馬的東西,馬就會把羊趕走

 之後就莫名的開始健行,本來是要去找冰淇淋的結果走的好累喔。
 宅女體力真的超級差差到爆炸。

 

 看我們有多累啊!

 

 

 呵呵,後來本來要去吃擺夷鍋,但是很白痴想說要去有冷氣的地方吃,
 結果進到了超級貴的餐廳,吃了超級貴的東西。
 而且發現,清境根本不用吹冷氣啊!外面的風吹進來就像是冷氣了

 豆腐超多的豆腐堡

 小貼一張豆腐超多的豆腐堡。

 後來去了7-11那邊,居然有清境限定的綿羊歐噴醬!
 滿可愛的說可是滿貴的就是了。
 所以就放棄了

 

太貴=口=

 

 《 下了清境 》

 噢對了還跑去了廬山,

 廬山勘災


 我本來想說去廬山堪個災,但是根本找不到地方停車,
 而且一到那裡就很多人問你要不要住飯店之類的,一下子塞了很多張DM給我們....

 就轉頭開走了,所以我也沒有看到盧山復原成怎樣

 其實什麼都沒看到= =

 

 《 下了山 》

 本來是說要去埔里買一間很好吃的巧克力。
 結果小寶忘了下交流道一路只好開到草屯之後,再從草屯開回去埔里,
 完全就是很瘋狂的行徑啊!

 

 到了小寶推薦的巧克力店。
 小寶媽媽整個人就是大戶,買了超級多回去的。
 種類是滿多的啦,但是就是試吃令人比較傻眼
 他試吃居然是拿一整個巧克力給你吃,
 吃到後來她居然就說試吃要付錢....
 這是令我比較不開心的地方啦。
 我從來沒吃過當然要一個一個試吃,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個啊

 如果要防止人家試吃不買,可以用試吃品啊(一小塊一小塊的給人試味道)
 沒必要很阿莎力就拿一整顆巧克力給你吃

 所以這方面感覺很差啦。

 附上一張巧克力的照片。

 

 《完》

 


 

 哈哈,清境搞得我每年都要去一次了。
 清境真的很漂亮但是唉呀還是不要隨意破壞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