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暑假


 大二暑假實習是去日本,鹿兒島。
 搭乘育英 二號

欸這張真的很美  保證沒有俢圖!!!!!  

 欸這張超美我完全沒有修圖哈哈哈哈哈哈。
 
 是滿開心的,本來我是想說要打十二天一天一天打,
 想說展現一下我超強記憶力,可是根本無法,因為我根本就太懶惰了。
 哈哈哈哈,王麗凱跟陳大樹都說我照片那麼多很噁心還全部上傳,
 我也覺得我還真有耐心,而且傳上來我根本沒有一張一張按來看哈哈,
 所以就開放,如果要跟我要照片的,我可以燒整套給他,現在目前有大樹登記,

 但是要保佑我到時候真的記得燒。


 第一天就還好,到船上應該是熟悉環境之類的,
 但是有人放假消息說要穿長褲,所以那天大家好多人都穿長褲。

 結果事實證明根本就沒有這件事情(攤手)

 

 意思一下放一下我們六人行的照片。
 接下來我們要住在一起十二天,吐在一起睡在一起之類的等等。

 噢這幾天我覺得我有點有損失,因為我沒有看到妻子的誘惑好多集,
 嗚嗚,本來想說要載下來看可是我好懶喔,所以就作罷了。

 欸在船上生活就是睡覺、打牌、吃飯、上課、唱歌、聊天、值班諸如此類循環,
 可能還會在加上個暈船大吐特吐之類的哈哈。

 我超有精神耶

 這是我們值二副班那天,用這張圖證明那天大家都快掛了
 其實是有影片啦,可是我忘記上傳了,
 背景是快要睡著的雅琴哈哈哈哈。

 

 過了沒多久大約是60小時左右的航行,就到日本了,
 這是看到陸地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跑出來拍照。
 喔喔,這還發生小插曲,老師開始挑戰大家伏立挺身,
 最後莫名的干我屁事,連我都要去做一下,可是我根本做不起來搞什麼鬼。

 喔喔補充一下,船上根本就是玩暴力遊戲啊。
 有圖不豪洨。

根本是虐待自己= =


 隔天早上靠港。
 又出去站坡(其實我忘記字怎麼打了),看到櫻島猛噴火山灰。


 

 其實這應該是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沒有很清楚的看的到櫻島。
 有看篤姬都知道篤姬最愛櫻島,這是他們的聖山。
 但是火山灰這時候我們還不覺得有怎樣,
 可是當他連噴五天到你身上,就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了。

 

 好吧,我還以為我可以濃縮12天在一篇,
 可是真的太多了啦,哈哈,所以大概就分成這是上集好了。

   

 

Hello KAGOSH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