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的話想說,很多的事情想要做
 但是,那又如何呢?
 對於有些事情的雲淡風輕,自然而然的接受,
 每天的都搞到四點才睡我在想,肝在我老的時候會不會突然罷工,說不幹了。
 這樣船期延後怎麼辦?
 那題我真的很無聊,到考試了還不照著重點整理寫,
 還硬要自己掰,真的很無聊耶我,重點整理很重要人人都想要。

 點點滴滴回憶在心裡盤旋,在不喜歡也都成為回憶沈澱在過往中,
 緩緩拾來卻也別是一番趣味。
 考完學測了的是我妹,
 每天往外跑的人是他,我明明是大學生,卻都窩在家裡看真情滿天下,
 這樣似乎根本就不正確耶。

 關於未來關於以後關於好遠好遠,今天擔憂著明天也是,
 因為不到未來永遠都會擔心未來。
 是阿是阿茫然拿捏不到手的永遠都會擔心呀。
 說著說著我又還沒洗澡了,搞得我像外國人一樣有時差嗎?
 哎呀哎呀挺糟糕的。

 忽然變好冷喔。
 錢錢我還是很掛念你的,寶貝。
 希望你平常儲存的脂肪可以幫你抵擋這場冷鋒,
 等我回去,你要出來讓我把你帶回家喔,就像8個月前一樣。

 或許這篇可以說又只是我在亂講些話,但是我想說就是這些。
 在現在接近天亮的現在,
 昨天明明下定決心要2點就睡的,結果還不是一樣,
 好懊惱好懊惱。
 自從錢錢失蹤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怎樣大玩都提不起勁來,好懊惱好懊惱。
 怎樣都覺得是很空虛很空曠的一片,刺裸裸。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