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jpg


!拜託大家,錢錢回家就好!

 


 

 

我想,我一輩子也沒想到,我會這樣到各大網站張貼尋找錢錢的公告。
我想,我一輩子也沒想到,我會在那一瞬間就莫名其妙得知親愛寶貝不見的消息,
我想,我一輩子也沒想到,我會就這樣那麼輕易地、脆弱地就失去了親愛的寶貝,
如果,如果,我知道那一晚是我最後一次聽你對我喵喵叫的話,我就不會那麼輕易開門讓你出去,
如果,如果,我知道那晚你睡在我衣櫥是最後一次的話,我想我會把衣櫥門牢牢關好,不讓你出來,
如果,如果,如果不要讓我體會寶貝貓咪走失的痛苦的話,我想我會更努力陪他一起玩,好好的摸摸他,
現在,現在,外面在下雨,好冷好冷好冷,拜託錢錢一定要躲好一定要躲好,千萬不要冷到不要冷到喔,
現在,現在,你已經超過12小時以上沒有吃東西,一定很餓很餓喔?我不介意你吃垃圾,只要吃飽飽,不要餓到就好,
現在,現在,你一定要好好待在可以避風的地方喔,不要被雨淋濕,明天明天明天明天就去帶你回家喔!
明天,明天,如果你聽到我們叫你的名字,你一定要出來喔!
明天,明天,如果你回家了,我一定會讓你睡我的枕頭,讓你吃罐頭喔!

明天,明天,如果你聽到我們叫你的名字,說好了喔,你,一定要出來喔!

 

--090117 0317----

 


 

雖然,今天去找你,你似乎有出現,可是沒有讓我們看清楚,
親愛的寶貝錢錢,明天再去找你,
這次你一定要出現而且要過來給我們看清楚喔!
如果那真的是你的話,那我們就一起回家吧,要一起回家喔!
明天,我們還是會繼續搖你的飯碗,叫你的名字喔,如果你聽到了,就要出來喔!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回家,對不對?
新聞說,下禮拜又有寒流來了,外面一定會好冷好冷,
所以你一定要跟我們回家,你那麼怕冷,一起一起回家吧!

明天,明天,如果你聽到我們叫你的名字,說好了喔,你,一定要一起回家喔!

 

--090118  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