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如果是你的話應該可以才對。
 我,替你,我必須又要在替你打一篇文章
 都是你,也謝謝你,
 我又再次看清自己的愚昧,看清自己的無知
 看清自己的魯莽,自己的幼稚,自己的一昧般的自以為。
 
 我又自以為懂你的,猜測你的心扉,我自以為懂你,
 自以為你應該會照我想的那樣走,你應該應該應該是那樣的人,才對啊。



 心痛,痛徹心扉,雖然我們不是那麼好,或許你一點也不把我看在眼裡,
 但是,我還是覺得遺憾,遺憾遺憾,非常十分遺憾。
 也非常替你感到婉惜,你真的是那樣呀,呵,我懂了。
 
 這種事情,本來就不好踏入。
 還自以為自己很重要,自己很厲害的呀,
 自以為是的自己。

 

 而我也必須反面安慰另外一個你
 你,也同樣讓我心痛,讓我備受挫著,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多偉大,
 但是,我付出的你收到我確定著,但是,我並不是專門保護你的庇護所
 人是互相的。
 我一直這樣相信,而你,卻好像不懂,我們就有如陌生人
 我一直在騙我自己,應該很好應該很好的,是阿,但是你卻不這麼想,
 我討厭我自己的自以為是,討厭自己的多管閒事,討厭自己討厭自己。
 
 說句粗俗一點,就是 干我屁事 。

 是阿,本來就是,我幹麻這麼無聊,我又不是沒有事情可以做,
 我會跳脫,我會決定離開你們,離開你,遠離你

 心的遠離,代表我永遠不相信你和你。

 你和你,就走吧,遠離我,遠離你,我的世界不再需要你和你。
 我還擁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不需要你和你。 
 走吧,飛吧,你和你,請自己決定離開的方式
 是要用飛用滾用爬用走用跳用攀用躲,都隨便,你和你。
 可以不用在意我了,請你和你,就自己來,
 
 離開吧。

 我的世界,容納不下你和你了,多一點也不能了。



 支撐著,依然還是剩下我自己,我的本初,早知道就要堅持一點了
 相信古人,有什麼用,那些哩哩拉拉的成語,已經不適用在我身上,尤其是現在。
 我不是氣憤,我不需要安慰,
 我只是發洩,這些,你和你,所謂的你和你,
 不能罵你和你,因為我還是無力
 快離開,快走開,或者我離開,我走開,不想要見面,不想要出現
 
 獨立支持著,謝謝你和你經驗,這是寶貴的經驗,謝謝你和你
 
 我懂了,你和你。



【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